close

從去年四月底加入健身房至今,運動的習慣算是維持住了,雖然偶爾會因身體狀況不舒服沒有運動,到目前為止仍然保持每周2~3次左右的頻率。

三個月前我開始慢跑了,這是在進健身房設定的目標:『讓自己可以再開始跑步!』算是達成了。這一階段我並沒有特別注意體重的增減,目的在訓練自己心肺功能以及養成運動的習慣,很開心的,我完成了。

運動讓我氣色變好、食慾增加,去年四月至今體重增加了快3公斤;我知道肌肉比有增加,但按我的身高體重比,我不希望體重再往上,是該控制了!!

 

我的理想體重是45~46公斤,今天早上起床量時是51.3公斤,要來鞭策自己每天記錄飲食運動記錄,期許自己每天都能跟自己對話,不要庸庸碌碌呼攏過生活。XD

這個記錄要維持到我控制到理想體重,加油!

 

0206(M)

※飲食:

早餐:拉亞漢堡買的蔬菜三明治、自己煮的咖啡牛奶。

午餐:生機蔬菜煨麵、阿薩姆熱奶茶。

晚餐:蘋果、芭樂各一顆

宵夜:蓮霧一顆

 

※運動:1840~2020

登階20分鐘+慢跑5公里(34:23)+飛輪10分鐘+運動前後暖身

最近慢跑比較力不從心,沒有一股作氣跑完五公里,實際跑的時間約30分鐘,剩下的就用快/慢走緩和調節呼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健身房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