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這一、二星期特別的關心我,噓寒問暖是他平常就會做的事情,但這次卻對屢次發脾氣不好侍候的我特別忍讓;我知道他有偷偷看我的手機,他也發現這段悶熱的5月我的心情特別浮躁,或許再加上別人的加油添醋,讓他起了警覺心。

他知道我不容易受到影響,對於男女之間的關係分際不特別上心,平常的臉對一般人是微笑無害的,對進一步的來往卻十分謹慎!不熟悉我的人以為我非常好相處,這是面對客戶時訓練下來的我,私底下我對於朋友非常挑剔。比較好的朋友來往時間都超過十年才會進入我的日常生活中,工作時認識的只維持淡淡的君子之交。

臉書帶來朋友之間往來的便利,卻也吸引了平常不在朋友圈內的一些小困擾,有些人看著你的動態強一段時間後,會不自覺的認為他跟你熟悉了,就會忘了原本關係上應有的適當禮貌。也因如此當朋友關係的界線被打破了,也就不適合在自己的牆上放上一些較個人的的發言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