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三十快五的熟女(?)在此時說起長大與年少時的不同,自己都覺得怪!!但那遂漸感受到的不同,真的不是年齡加了一歲後,就立馬感應到的。往往是在發現自己從前與現在的想法、處理方式及反應有所落差時 ,才領悟到「啊!我不同了,我長大了!」才想起原來我已過了30,年齡這數字越來越大了;殊不知多少貌美青春的少女堵在你面前,越來越少人的目光停在你臉上。

恍然大悟的我才發現,原來是這個原因啊!原來,年齡跟心智不管到幾歲都是不成正比的,多的是經驗的累積、EQ的訓練反應,也難怪我常遇到的老小孩、商場強者,都是同一個人。

我常想自己長大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外在的形象表現、行為談吐,甚至工作能力;做到什麼程度才是我認為的及格分數,我不會跟別人比較,但我會羨慕他們的才能表現,那驅使我學習、檢討自己甚至變得更好。

我不想停在原地不動,那只會讓我退步!往前努力才能維持住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