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埋怨、不批評對方,我得到的很多。
我不想要被負面的情緒包圍著,我知道那會讓我的生活充滿灰暗,也讓我們的關係不和諧。
我喜歡我們過著彩色的生活,在太陽底下的泡泡是絢爛、清透耀眼的。我只想要把我的愛給你,看到你自信、開朗的神釆飛揚 ,讓我們過着平淡卻有意義的生活。

我想像著早晨醒來,陽光灑進大片落地窗,我們坐在我們都很喜歡的餐桌兼工作桌,看書報、聽音樂、喝我煮的咖啡,一同渡過美麗的時光。

說好的油畫教學也要在這大工作桌開始唷!從基本的素描、到進階的油畫,我的多肉植物組合都會在這個空間進行,就是明年初我們尋覓已久超喜歡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