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c的影響,接觸天使有一段時間了,覺得很好奇也很質疑,她們連結到的天使是真的嗎?陸陸續續看了幾本書,對這些說法有些認識跟了解,然後我知道我接受了,因為我相信意識是能夠帶來能量的!好的意識有好的能量,相對的壞的意識讓妳只能收到不好的能量。我相信好的能量能夠帶給人們療癒,我相信我能夠療癒我自己,因為我相信。

PENNY說開始上天使課後,我們將不預期的與天使邂逅,可能撿到羽毛、拍到有"光"的照片,或是任何與天使象徵相關的東西,請我們回去後好好留意,並且多關注自己、留心自己的生活變化。昨天下班後去健身房跑步,不預期的轉到AXN上演的超自然現象影集,這集是在演天使XD,出現了拉斐爾大天使長與意見相左的卡斯(?)天使,上演要不要讓世界末日到來重新開始的劇碼。其實我早上才請求拉斐爾大天使跟我一起工作,請他幫助我,讓我的鼻子過敏在這冷天裡快快好轉~~

上課時我問PENNY為什麼每次清脈輪時聽到的都不一樣,她讓我記得去記錄下來,這些有可能是天使要給我的話,所以我在天使筆記本理要來記錄清脈輪時聽到的重點以及夢境的內容了。

昨晚睡前清脈輪時,其中一段是讓我作一段夢並且清楚的記得,我起床時有清楚的記得的,然後有時間要寫下時,竟然全部都忘光光= =

 

第一堂課認識五位大天使:

拉斐爾大天使(Rapheal):具療癒的力量,是天使界的醫生。代表礦石:孔雀石。   

                  (給我們直覺與預感去治療的決定)

聖德芬大天使(sandalphon):與音樂有關,是遞送祈禱的信差。代表礦石:綠松石。

                  (幫助我們讓自己更能夠接受)

漢尼爾大天使(Haniel):神的榮耀。代表礦石:月光石。脈輪位置在太陽神經叢,照顧女生、調整身體。

                  (幫助我們發揮潛能、精進技能,擁抱我們所有的部分)

夏彌爾大天使(Chamuel):愛的感覺,看見神的人。代表礦石:綠色螢石。找不到東西時,記得請求他的協助。

                  (找人、找東西、找工作,職業顧問)

薩基爾大天使(Zadkiel):教導靈性的天使。代表礦石:青金石。

                  (幫助釋放我們對他人的不原諒,自妳的心中去除情緒毒素,從而得到療癒)

 

上網查了一下各天使的礦石,發現我最喜歡的是綠色螢石、月光石,

 綠色螢石1.jpg          月光石.jpg

然後是青金石、孔雀石、綠松石。

青金石.jpg 孔雀石.jpg 綠松石.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能量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