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心注視她的鼻頭直到眼睛泛酸、模糊,眨一下眼睛慢慢張開眼,我看到了好多個影子,那當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覺得應該是視覺的殘影,也沒告訴其他人;

換個人上台當練習的對象,我再試了一次,我還是看到了,可是與上個人的影像不同,這時候P說如果妳看到了人的樣子不要害怕,那表示妳看到了天使。

 

我真的看到天使了,上課的六個人中,每個人都上台當練習對象,我看到了每個人的天使,大大小小有翅膀沒翅膀,有的一個有的好多個,有躲在角落、有在身後的...

 

我受到了驚嚇,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看到了!

我不會害怕我所看到的,我知道我是還沒有接受我真的看到了天使!

 

 

 

後記:

這個周末我看到了F與C的天使以及我的(指導靈?),是要我慢慢適應嗎?

昨晚我送光給最近感冒尚未完全痊癒的爸爸,希望拉斐爾能夠療癒身體不舒服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