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體重:50.2公斤

突然來了一周發懶期沒在BLOG上記錄任何事情,雨下不停的台北城讓人快鬱悶到發霉了。

提不起勁看書、沒有心情讀日文,上班東晃晃西晃晃,上班的熱忱都快消失殆盡了,誰快帶給我一些激情吧!

這是邁向35的症狀嗎?熱情不再????(遠目)

目前最熱中的應該是運動吧!只有這件事讓我能打起精神特地去做。

沒辦法新陳代謝降低了,肉越來越多,越看越討厭,我要當美美的妖精,這一點是我的信念,把自己維持在一定身形,看起來精神舒服。這也只有運動能辦的到!!

我在はぼ手帳及飲食/運動NOTE上認真的記錄,只是不大明白飲食超正常又有運動的我,為何體重降不下來?看自己平常穿的褲子腰圍並沒有變緊,表示體脂肪有降低,贅肉跑去躲了,身體線條變好,但是我希望看到體重降低啊!!!!(要少吃麵包、麵包)

 

前幾天去看久不見的吳醫師,他問我有在運動嗎?我說有,他就問些時間速度頻率等問題,然後很直白的問了我一句:『妳要變壯嗎?不然幹嘛跑這麼快這麼多?!』他說持續運動很好,但可以選擇"慢慢來"的運動,像是拉筋、慢慢跑、快走、瑜珈、游泳、太極,妳大腿變粗就是跑太多太快的原因!(我心裡O.S.:這樣就不像運動沒有流汗了啊)

雖然心裡有很多疑問,開車回家的路上更是思考吳醫師問診的細節跟他說的觀念,我覺得有些違背我之前的想法跟做法,但是根據以往的看診經驗,吳中醫師的醫囑好好遵守,乖乖吃藥半年左右,各種症狀都能慢慢減輕並且恢復;(唉~認了)我決定乖乖聽話,運動強度馬上減弱,跑步從五公里變成三公里,把跑步速度放慢強度降低,讓自己的身體更習慣這樣的節奏;讓血液的流動能夠更輕易的送到全身。然後能早睡就早睡,十點躺平就寢,每天睡足八小時,過七點不食(好難!!應酬加班時我盡量)。



我想我一定可以讓我的黑眼圈、我的鼻子、我的體重,

邁向正常運作的軌道的!!

 

 

 

格康中醫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78號

http://www.pureg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脂肪 跑步 格康中醫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