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寫到

『一不小心放縱自己打破自己養成的習慣,就得從頭再來!= =』

『我是不可以放鬆的人,一下子就過了頭!!一定要讓自己保持並且維持在某個狀態下,過於安逸的環境跟想法,真的不適合我。』

友回:也別太苛刻嘿~~

 

其實這個想法是從自己體重在二二八連假這一星期內瞬間增加二公斤而有感而發的,從上海回來的那整週,懶洋洋的把自己一個人丟在住處,像個沙發馬鈴薯隨意吃隨意躺,雖然沒有吃零食配電視,但跟平常的習慣實在是差距甚遠!!

我知道我發懶了,從年後開始暫停日文課後看了中醫停了運動後,上了天使課後,我的內心裡有一股小小的力量告訴我,讓我的內在外在休息一下吧!我休息了但我擔憂了,覺得自己這樣不行><,才會在噗浪上murmur那段話。

甚至我抽了揚升大師的牌,我問到想改變現況給我對生活的指引,祂請我尊重我的身體、能量與情緒的週期。我無言~

0307  

然後我請求給我對未來生活的指引,他讓我別擔心,因為過去一切的發展很順利,現在大好機會已經來臨,重要的門已經敞開,我所做過的準備會是我的後援,讓我當機立斷去做!在未來我會是個導體,要堅定沉著地相信自己,開始並繼續我的力量。

 

這是一道支持的力量,天使也這麼告訴我,即使在我不具信心的同時對我發出指引!

相信自己,好好告訴自己,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引 力量 天使
    全站熱搜

    Liv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